枣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

正文

台儿庄顺和家园北侧地块竞拍成功!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9-30 14:16:04
摘要
枣庄楼市网讯:2021-09-21日枣庄市自然资源交易大厅挂牌了1块商住类建设用地,宗地编号台儿庄2021-22号。

  枣庄乐居网讯: 2021-09-21日枣庄市自然资源交易大厅挂牌了1块商住类建设用地,宗地编号台儿庄2021-22号。2021-09-30日蒋奉亮以起始价24520万元顺利拍下!

台儿庄顺和家园北侧地块竞拍成

台儿庄顺和家园北侧地块竞拍成

  地块详情如下:

  编号:台儿庄2021-22号

  土地面积:90791平方米

  土地位置:台儿庄区文化产业园知寒路东、文源路南、鲁班路西、兰陵路北

  土地性质:商业40年 住宅70年

  容积率:1<容积率(地上)≤1.5

  起拍价:24520万元

  保证金:12260万元

  挂牌开始时间:2021-09-21 09:00

  挂牌截止时间:2021-09-30 12:00 

  楼面价约:1800元/平方米

  竞得公司:蒋奉亮

  蒋奉亮, 担任山东九歌置业有限公司、山东酒乡古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等法定代表人, 担任山东薛国大酒店有限公司、枣庄市兴源矿业有限公司、山东九歌置业有限公司 等股东, 担任枣庄市兴源矿业有限公司、山东九歌置业有限公司、山东酒乡古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高管。

  此地块虽然离着区中心位置有点远,但是距离古城很近,环境不错,作为刚需还是不错的选择。

  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台儿庄2021-22号宗地的详细信息,预知后续土拍动态,敬请关注枣庄乐居网的后续报道吧!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