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韶华丹青丨古城·运河印象书法展圆满成功!
来源:台儿庄运河印象2021-05-10 09:37:04
摘要
溢彩流光,韶华丹青。古城· 运河印象文旅小镇,位于千年古城台儿庄,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台儿庄古城北侧,台儿庄古城小北门、中正门与项目无缝连通。  项目总建面积超12万平米,东西延伸888米。

 溢彩流光,韶华丹青。5月9日上午,古城·运河印象书画展圆满成功!

  本次书法展展出了许多优秀的书画作品,并邀请到了山东省书协会会员、枣庄市书协常务理事、台儿庄书协副主席、台儿庄王履安书法研究会副会长、小河边书社创始人、中高考书法教师杜刚老师现场挥毫,职业画家张杰先生现场作画赠送。

  下面,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现场的盛况吧!

  在一片掌声中,杜刚老师与现场的各位书法爱好者,交流书画感悟,畅谈艺术之道。杜刚老师说,台儿庄恬静、古朴、悠闲、淡雅,就像是一幅美轮美奂的书画艺术作品。

  墨笔丹青,如行云流水绕素笺,展瀚海崇山依旧颜,怎一个好字了得!各位书法爱好者徜徉在书画的艺术世界里,如痴如醉。

  兴致所至,老师当场挥毫泼墨,题字作画,下笔行云流水,画中意境满满,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笔墨与宣纸碰撞的视觉华筵。

  创作完毕,老师将当天创作的作品赠送给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作为留念。

  这次书画展为台儿庄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。运河印象也希望,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真正了解书画艺术,了解书法,了解中国,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中华文化的传递者。

  古城 · 运河印象文旅小镇,位于千年古城台儿庄,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台儿庄古城北侧,台儿庄古城小北门、中正门与项目无缝连通。

  项目总建面积超12万平米,东西延伸888米。整个项目以4A级景区标准打造,形成一个丰富、高端、精致、有特色、有创意、有历史、有文化的文旅小镇项目。项目涵盖酒店、民宿、历史文化名街、演艺中心、匠艺展馆、创意工坊、***商业、名品连锁、地方美食、非物质文化展馆等文化、旅游、商业特色,形成一个宜商宜业、宜居宜游的特色文旅景区。

免责声明:

  1、我们重在分享,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,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、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。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,我们概不负责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

  3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

  4、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、图片、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,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,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,或不应无偿使用,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,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,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。

  5、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,请来电告知,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